訊息
歷年代言人

2015歲末募款代言人 溫貞菱 真心話
公共電視開闊自由的節目內容,有如在新開幕的樂園中遊玩,處處充滿驚喜,有時發現口袋塞滿星星,取出時又變成出一道道的彩虹,隨處可見的巧思,卻又深刻的烙進了心裏。

單純的甜蜜,往往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就如同自身喜愛的蜂蜜牛奶一般。若是能接收到觀眾滿心的祝福與喜愛,心中的感受相信更甚於此。

期許自己能夠有更精彩的作品呈現,希望能與觀眾一起在螢幕上共同感受、彼此交換著喜怒哀樂,一起成長;也因為有我們彼此陪伴與互相信賴,更好的環境與生活品質也正迎面而來,也希望您能和我一起支持公共電視,看見更好的未來。


2015年中募款代言人 尹馨 真心話
我曾經是一個做夢的演員。 
《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》是我的起點,《回家的女人》是我夢想的實現。不論是表演或編劇工作,都是經由生活中不斷的經驗累積及透過對人物的觀察,才能揣摩各種角色的特性,激發靈感與創作動力。 

公共電視就是讓我們做不敢做的夢,讓我們可以獨立思考,容納各種觀點,使更多的夢想得以實現。不論是手機、平版或個人電腦,公視都無所不在,與我們生活在一起,讓我們更容易汲取心靈的養份!



2014歲末募款代言人 曾寶儀 真心話 
我喜歡看戲,不管是在家還是在戲院,戲一開場彷彿就進入了一個新世界的旅程, 
一個好的戲劇就像一面鏡子,反應人生的不同面向,也引發我思考很多現實生活甚至哲學的問題。每當我不經意轉台到公視時,常常給我很多意外的驚喜。 

公視的學生劇展及人生劇展帶給我,真真實實的喜怒哀樂,填滿了很多生活片段。正因爲這些真實存在的情感,讓我對自己所存在的行業,又多了一點點尊敬,希望我們也曾為了別人的情感,那種我還活著的真實感,無論是喜怒哀樂,都曾出過一份力。 

喜歡觀賞戲劇的您,歡迎跟我們一起探索戲劇的奧秘,也請您捐款給公視,讓我們製作更多優質的戲劇與節目。


2014年中募款代言人 周幼婷 真心話 
從事演藝工作十五年,直到拿了第一座獎後,我才更進一步認識演員這工作所要投入的不只是熱情,而是更多的生命。很多經歷如果不是因為角色,我一生幾乎沒機會體會。透過角色,對人生我有幸能感受更多。

透過許多導演的視角,觀眾可以看見更多。感謝公共電視總是關懷台灣每個角落,大膽選擇創新的題材,讓更多生命的故事被看見。


2014年中募款代言人 紀培慧 真心話
表演給了我體驗各式人生的機會。這個月可能是位精明幹練的上司,下個月可能是體育選手。
突來的邀約往往令人既興奮又緊張。
為了跟上那些擁有特殊技能的角色,我暢快的把心打開,朝各個方向冒險,盡可能地拓展興趣。或許跑步,或許游泳、烘焙、學習音樂。
公共電視也是如此的伸展著,豐富拍攝著多元類型的優質節目與影片。從初次演戲的危險心靈開始,公共電視在表演的路上一直陪伴著我。

每每提供陣容堅強的團隊及卓越的劇本讓我有幸參與。
人生是一場刺激的奇幻冒險,表演也是。
能擁有這樣睿智的良師益友在身邊,是一種幸福。


2012歲末募款代言人 席曼寧 真心話 
2008年,我第一次與公視合作《出外人生》,感受到公共電視製作節目的真誠與用心。我相信公視是給予人智慧並願意與觀眾交流的電視台,所以一直以來定期定額贊助公共電視。

看公視是我的生活習慣。我看公視新聞,因為希望看到真實、導向正向的報導;我也喜歡看公視的生態節目,關心我們實際身處的環境。支持一個優質的電視台永續經營,能提升自己的視野,同時保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成長空間,邀請您持續捐款贊助公視。


2012年中募款代言人 施易男 真心話 
公視的節目,就如同一道道精心製作的甜點, 
或許,沒有炫目的技巧,卻有著堅持實在的好味道。 

細膩的手法,讓多元的食材及溫暖的配方,創造出幸福的滋味、觸動人心的故事。 

熱愛演戲、喜歡烘焙的我,在參與了公視「人生劇展-辣妹釘孤支」的演出之後,更能體會好的節目,就像真正美味的點心,真正咬過一口,你就能夠感受製作者的用心、獨特與創新。

不論外表是否華麗,實在又誠懇的味道,才能真正讓人感動。 打開公視,就進入了天馬行空的美味關係,你準備好享用了嗎?



2011歲末募款代言人 賴雅妍 真心話
打開電視,我希望找到一個戲劇或節目可以讓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價值的。打開電視,我總期待能有一個平台或媒體讓觀眾們相信世界仍美好夢想仍存在。 

我熱愛演戲,熱愛音樂,熱愛生活。公共電視的節目平台給我一個沒有壓力的表演場地和收視空間,我堅持自己每一次的演出,就像公視總是製作高質感的戲劇節目一樣。

 



2011年中募款代言人房思瑜 真心話 
我堅持,故我在。做為一個演員, 最開心的,是有深度的平台能讓我們自由發揮。 最滿足的,是經由戲劇用正面的力量影響別人。 透過『死神少女』與公視合作,是我最開心也滿足的經驗。 

公視的新聞與節目,也一直保持著公正、獨立、知性與感性的品質保證,這樣超脫私人理念的堅持,令我十分感動。 
謝謝公共電視提供這麼好的頻道給大家,讓我們有一個乾淨的電視台。

專人服務

02-2633-2000 轉 9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