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公視加油牆

水果奶奶:
每個國家都希望做好的兒童節目, 公共電視在做好的兒童節目。

 

王小棣:
公共電視是很多誠懇的創作者最好的朋友,我相信,也是大家生活裡一扇乾淨的明窗。

吳慷仁:
一個好的演員,需要一個好的劇本、好的團隊,更需要一個願意Support的電視台,公視,就扮演了這樣的角色。

曹瑞原:
我覺得公視對創作人都特別的尊重,給創作人一個很好的園地。

 

莊凱勛:
感謝公共電視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優質平台,可以讓創作者以及演員們可以淋漓盡致的發揮。
黃鐙輝:
公共電視是台灣影像創作者的搖籃。

狐獴媽媽溫芳玲

公視是對環保議題投入最多資源去宣達、製作好節目的電視台。讓身為人類的我們,更加明白我們生命與環境的關聯,我們一定要支持公共電視,做出更好更有品質的的節目,幫助我們的下一代也幫我們自已也更貼近整個大自然的生活現況。

台南謝小姐

願意捐款挺公視,是因為台灣100多台電視台,沒有幾台可以看,優質的節目影響公民教育及下一代,期待更多優質節目,下述節目真的值得鼓勵,請幫忙轉達企劃及製作單位一把青、中英翻轉教育(外購片吧!)、有話好說、南部開講.......還有很多

U.S.A. Tzann Sheng Lin

I really like 有話好說.
 

台中林先生

公視加油!


 

新北李先生

公視加油!你們最棒了!
 

台北黃小姐

感謝公視提供優質電視節目。^^
 

台南蔡先生

我愛公視! 蓬萊主題的節目我很喜歡
 

台中黃小姐

謝謝公視拍攝 麻醉風暴,一把青,優質的戲劇, 感謝一把青劇組人員,曹導演,演員們對戲劇, 對大時代,台灣人文的愛,感恩!

台南劉小姐

非常喜歡你們的藝術狂潮節目,該時段也報導許多關於國外文化事務,讓台灣民眾更有機會透過電視銀幕了解更多國際文化事務議題等等,讓台灣的教育能開通向國際學習的道路,非常支持。

台北呂小姐

感謝 公視製播《音樂萬萬歲3》, 謝謝製作人及節目團隊對主持人 – 林俊逸的照顧 , 林俊逸真是一位多才多藝又用功的主持人表現的很棒 , 《音樂萬萬歲3》開拓了觀眾在音樂聽覺及視覺美學的新視野 ,是個用心認真的音樂節目真的精緻又精彩 , 期待原班人馬再相逢後激盪出更璀璨火花的新一季節目 。

專人服務

02-2633-2000 轉 9

TOP